SHIUNN YANG ENTERPRISE CO., LTD.
 
工业 4.0 革新与人工智能/自动化物联网应用
2020-03-18

工业4.0 AI /自动化物联网

工业4.0是一种新的生产制造理念的转变,它是在运用AI机器学习人工智慧,使机器间相互连结并收集共享并收集起来收集分析数据,从而实现了转变,更灵活和更高效的控管生产流程 ,以心血管的成本生产出更高质量的产品。

未来会看到自动化工厂更多的5G技术应用,建立更快速的网路连接以提高生产效率。而这些都需要通过由,稳定高效的传输质量,才能使工业自动化和AIot在智慧工厂中运作自如 ,对生产程序系统的掌控与管理更精确,更能优化并提高机器的生产效率。

讯扬以30余年的生产网路传输配件线材经验,现今更推出防震,防水,防尘,更佳的高频网路传输,提供业界不同的运用替代。


M12 X-code (台湾制造)

  • 可确保与工业乙太网应用进行快速有效的通信传输,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工业自动化和摄像机系统。


双层绝缘电缆 (台湾制造)

  • 工业自动化网路数据传输线,提升资料传输稳定适用于特定的工业环境,可依据各种环境需求生产。

 

 

 

 

 


IP68 快接防水接头 (台湾制造)

  • 快速插拔,省时省工,听到卡接声响即连接完成。
  • 抗UV材质,适合径向,下雨,下雪,高山,海洋地区,铁路监视系统......等
  • 恶劣环境适用温度-40°C〜105°C
  • 多种样式/ Pin数供选择,体积小不占空间
CAT6A Patch|SHIUNN YANG ENTERPRISE CO., LTD.

T:886-2-2908-9890(REP.) F:886-2-2908-8679
10F, No.659-1, Chung Cheng Rd., Hsin Chuang Dist.,New Taipei City, Taiwan

 
Copyright © 2018 Shiunn Yang Enterpris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