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UNN YANG ENTERPRISE CO., LTD.
 
工業 4.0 革新與人工智能/自動化物聯網應用
2020-03-18

工業 4.0 人工智能/自動化物聯網

工業4.0是一種新的生產制造理念的轉變,它是運用AI機器學習人工智慧,使機器間互相連結並收集分享進而收集分析數據,從而實現了更快,更靈活和更高效的控管生產流程,以更低的成本生產出更高質量的產品。

未來會看到自動化工廠更多的5G技術應用,建立更快速的網路連接以提高生產效率。然而這些都需要藉由,穩定高效的傳輸品質,才能使工業自動化和AIot在智慧工廠中運作自如,對生產程式系統的掌控與管理更精確, 更能優化並提高機器的生產效率。

訊揚以30餘年生產網路傳輸配件線材經驗,現今更推出防震、防水、防塵、更佳的高頻網路傳輸,提供業界不同運用選用。


M12 X-code (台灣製造)

  • 可確保與工業乙太網應用進行快速有效的通信傳輸,在惡劣的環境中使用工業自動化和攝像機系統


雙層絕緣電纜 (台灣製造)

  • 工業自動化網路數據傳輸線,提升資料傳輸穩定適用於特定的工業環境,可依據各種環境需求生產。

 

 

 

 

 


IP68 快接防水接頭 (台灣製造)

  • 快速插拔、省時省工,聽到卡接聲響即連接完成。
  • 抗UV材質,適合潮濕、下雨、下雪、高山、海洋地區、鐵路監視系統......等
  • 惡劣環境適用溫度-40°C~ 105°C
  • 多種樣式 / Pin數供選擇,體積小不佔空間

CAT6A Patch|SHIUNN YANG ENTERPRISE CO., LTD.

T:886-2-2908-9890(REP.) F:886-2-2908-8679
10F, No.659-1, Chung Cheng Rd., Hsin Chuang Dist.,New Taipei City, Taiwan

 
Copyright © 2018 Shiunn Yang Enterpris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腦版】【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