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AIoT 應用趨勢
2020-03-13

5G 人工智能/自動化物聯網

5G網絡具有更低的延遲,更高的容量和更大的帶寬, 不斷提高的速度和網絡容量使近乎即時的智慧型遠端控制及監控設備更有可能成為市場的趨勢,這為使用5G和IoT的遠程應用程序提供了進行大量數據傳輸的潛力。 

未來將適用於智能家居、智能城市、智能電網、智能農業、醫療保健、工業 自動化、汽車互聯網、AR / VR和交通運輸的等方面的應用也對未來人們的生活,工作和娛樂方式將產生重大影響。


訊揚 CAT 6A系列產品為物聯網應用提供了高速網絡解決方案,涵蓋 IoT 物聯網市場,無線通信中的多設備連接,從數據中心收集數據以進行基於AI的分析, 有效解決滿足以上互聯網高速傳輸, 低延遲的設備需求。

 


M12 X-code (台灣製造)

  • 可確保與工業乙太網應用進行快速有效的通信傳輸,在惡劣的環境中使用工業自動化和攝像機系統。


CAT 6A (台灣製造)

 

 


IP68 防水配件 (台灣製造)

  • 多種防水電纜系列符合IP68 防護等級,可實現牢固的連接。
  • 適合應用在惡劣環境,為工廠、戶外設備提供解決方案。

 

配套配件:我們的工業連接器可用於各種連接。
例如 : CAT.6A、HDMI、USB、F連接器、BNC等

Shiunn Yang Enterprise Co., Ltd
T:886-2-2908-9890(REP.) F:886-2-2908-8679
10F, No.659-1, Chung Cheng Rd., Hsin Chuang Dist.,New Taipei City, Taiwan
電腦版】【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