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AIoT 应用趋势
2020-03-13

5G 人工智能/自动化物联网

 

5G网络具有更高的衰减,更高的容量和更大的长度,不断提高其速度和网络容量使近乎即时的智慧型直接控制和监控设备可能成为市场的趋势,这为使用5G和 物联网的远程应用程序提供了进行大量数据传输的潜力。

未来将适用于智能家居,智能城市,智能电网,智能农业,医疗保健,工业自动化,汽车互联网,AR / VR和交通运输的各个方面的应用也对未来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将产生重大影响 影响。
讯扬CAT 6A系列产品为物联网应用提供了高速网络解决方案,覆盖物联网物联网市场,无线通信中的多设备连接,从数据中心收集数据以进行基于AI的分析,有效解决了超过互联网高速传输的问题 ,低延迟的设备需求。


M12 X-code (台湾制造)

可确保与工业乙太网应用进行快速有效的通信传输,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工业自动化和摄像机系统。

 


CAT 6A (台湾制造)

配线架 / 网路资讯插座 / 网路跳接线 (26AWG / 28AWG) 

 

 


IP68 防水配件 (台湾制造)

多种防水电缆系列符合IP68防护等级,可实现坚固的连接。
适合应用在恶劣环境中,为工厂,户外设备提供解决方案。

配套配件:我们的工业连接器可用于各种连接。
例如:CAT.6A,HDMI,USB,F连接器,BNC等

Shiunn Yang Enterprise Co., Ltd
T:886-2-2908-9890(REP.) F:886-2-2908-8679
10F, No.659-1, Chung Cheng Rd., Hsin Chuang Dist.,New Taipei City, Taiwan
电脑版】【手机版